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下车就能入职,巴适得很!”首批新招省外务工人员抵达杭州滨江

字体:
—2023—
02/02
09:04:25
2023-02-02 09:04:2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孙韵

  “很多老乡还在那边面试,我们过完节就能来上班,杭州的动作真是太快了!”四川籍务工人员沈安学下了车后说。2月1日傍晚,一辆来自广元朝天的劳务协作“直通车”顺利抵达杭州滨江,车上搭载着30余名新招务工人员,将直达苏泊尔、祖名豆制品等企业上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春节前,杭州市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携手四川广元市朝天区举办了“云上送岗位 新春来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组织12家企业开展直播带岗、线上面试,提供1200余个岗位。春节期间,杭州滨江驻广元劳务协作工作站咨询登记求职的务工人员络绎不绝,线上面试陆续达成意向。“直通车”上坐着的,正是成功通过面试的首次来杭务工人员。

  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何青枝说:“在招聘会上,我们推出了组装工、注塑工、冲压工等岗位,已确定意向的有20多人,今天第一批到我们公司的有8人,正月十六还有一车过来,目前也在持续招聘中,估计还会有人陆续过来。”

  节后一开工,两地人社部门采用免费包车一站式接送方式,让广元务工人员暖心就业。“公司派专车接站来杭人员,员工坐了几十个小时的车肯定比较辛苦,晚上直接到公司办理住宿,等安顿好后,会陆续安排入职手续、欢迎仪式以及老乡见面会,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环境、上岗工作。”何青枝经理说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务工;招工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