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赴宁波大学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7日 15:37: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晔

  郑栅洁赴宁波大学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高校治理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07153100.jpg

  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赴宁波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根据省委统一安排,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赴宁波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郑栅洁与师生们一起探寻中国之治的深厚底蕴,解析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体悟中国之治的巨大成就,阐释中国之治的战略任务。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把握中国之治的大逻辑、大智慧、大框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郑栅洁指出,省委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出发,强调我省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更高水平的平安,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宁波作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全省“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翼,下步要通过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现代法治体系、市场化资源配置体系、先进文化发展制度体系、区域统筹发展制度体系、社会治理体系,走在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前列。

  郑栅洁强调,宁波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深化学校各项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郑栅洁还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伟大时代,无愧青春年华,坚守初心、爱党爱国,敬畏制度、遵守制度,刻苦学习、增强本领,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把个人梦想融汇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07153105.jpg

 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赴宁波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