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葛慧君: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2020年03月20日 05:13: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葛慧君在基层调研时强调

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3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先后赴湖州长兴、杭州,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就重点联系项目、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等进行调研。她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交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太湖龙之梦项目是葛慧君所联系的省重点建设项目,3月18日上午,她实地查看动物世界酒店、大马戏城、太湖古镇、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州市、长兴县情况介绍,了解当地企业复工复产、“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葛慧君指出,湖州市、长兴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周密的举措,守好浙江“北大门”,严防疫情输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并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做到了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她说,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终会过去,希望湖州市、长兴县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抓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有序推进服务业、旅游业等的复工复产,落实好惠企政策,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三服务”,助力解决发展难题。

  葛慧君十分关心长兴制造业复工复产情况,18日下午,她前往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吉利长兴自动变速器项目现场,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并一一回应。在长兴县疾控中心和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葛慧君仔细询问长兴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19日,葛慧君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所在的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调研座谈时她指出,迪安诊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第三方作用,全力以赴攻关,取得很多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科技战“疫”中当好排头兵,在复工复产中发挥独特优势,继续承担好社会责任。葛慧君还走访了省律师协会了解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

标签: 葛慧君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