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同志简历
2020年09月04日 09:36: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郑栅洁,男,汉族,1961年11月生,福建漳州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福建省厦门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福建省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福建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等职。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