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发贺电 祝贺我省运动员再添一金
2021年07月27日 17:32: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贺    电

  中国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我省运动员杨倩与队友杨皓然密切配合,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发挥出色,摘得该项目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中国射击队,向杨倩、杨皓然和他们的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奋力拼搏在奥运赛场上的我国体育健儿致以亲切问候!

  衷心祝愿我国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