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第十四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取得佳绩
2021年09月27日 20:58: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浩浩

  贺  电

  浙江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浙江体育健儿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在竞技体育项目比赛中取得44金35银37铜,在群众体育项目比赛中已取得15金5银8铜,两项成绩均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运动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浙江赢得了荣誉。在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去年以来,你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科学训练备战,加强组织保障,让运动员以最佳竞技状态迎战大赛大考。在东京奥运会创造我省历史最佳成绩之后,浙江体育健儿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在全运会赛场上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风采,全省人民为之感到振奋和自豪。

  百尺竿头思更进,接续奋斗再出发。希望你们以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为契机,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浙江精神,认真总结经验,保持奋进姿态,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着力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全面推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勇攀新的高峰,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