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3日 22:53: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9a504fc2d5628535f530a6785d121fcfa5ef6399.jpeg

  汇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葛慧君主持

  1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进一步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政协必须强化政治思维、统战思维、协商思维、聚识思维,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动顺应统战对象新变化,深入做好界别群众和身边群众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工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好网上学习会和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六中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