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正文
车俊检查地铁项目,希望做好公交服务
2020年03月26日 19:49:2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国锋 梁臻 编辑 金林杰

  杭州地铁16号线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日前开始内部试运行。26日,省委书记车俊检查地铁项目,体验地铁带来的快速、安全、便捷。

  车俊说,当前我省本地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全面恢复,对公共交通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地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提高交通保障水平,尽力缓解当前的交通繁忙状态。各大公交集团要加强卫生防疫、优化服务,引导市民用好健康码、继续戴口罩,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坐地铁、乘公交,放心出行、快乐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