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2019年11月06日 17:26: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微信图片_20191106171934.jpg

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车俊欢迎冯德拉切克访问浙江,并愉快地回忆起今年5月访问捷克时的情景。他说,中捷双方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这为深化浙捷交流合作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浙捷双方保持“走亲戚”式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深化经贸往来;加强资源有效对接,深化创新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深化传统友谊,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冯德拉切克感谢浙江的热情接待,对浙江优美的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他说,捷方高度评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习近平主席精彩的主旨演讲为进一步深化捷中交流合作注入了信心。开放合作是当今时代潮流,贸易壁垒对谁都没有好处。捷克工业发达、经济外向度高,愿同中方开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捷浙双方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携手共赢发展。

  当天下午,冯德拉切克出席了浙江和捷克“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商务论坛,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炬华科技公司。

  省领导陈金彪、李学忠、朱从玖,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会见时在座。

微信图片_20191106171942.jpg

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