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袁家军分别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省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2019年11月18日 13:29: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车俊袁家军分别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省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1118132543.jpg

11月11日下午,车俊召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根据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将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研究部署。连日来,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分别召开座谈会,就省委全会有关文件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11日下午,车俊召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15日下午,他又召集部分市县镇村负责人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讨论修改省委文件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党协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服务”活动、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车俊在与大家交流时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顶层新设计,向世界宣示了人类对美好社会制度追求的“中国方案”。这些年来,浙江在省域治理上进行了有力的探索实践,完全有基础、有条件也有责任和使命,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这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应有之义,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必由之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以“八八战略”为统领,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省域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地方治理的生动实践,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省域治理现代化路子。

QQ图片20191118132613.jpg

11月11日下午,车俊召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记者 梁臻 摄

  11月12日下午,袁家军主持召开部分省级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座谈会征求省委全会文件意见建议,听取与会代表就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要求,多提符合浙江实际、具有浙江特色的对策建议,集思广益把省委全会文件稿修改得更好。特别是要主动拥抱数字革命,着眼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化转型,深入谋划一批推动地方治理现代化的重大任务、重大平台、重大政策,把显著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强大的治理效能。

  陈金彪、熊建平分别参加座谈。


标签: 车俊;袁家军 责任编辑: 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