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分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2020年01月22日 15:29: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省委省政府领导分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携手共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参加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王国锋 余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车俊、袁家军、郑栅洁等省领导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分赴全省各地,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向全省的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jpg

省委书记车俊赴陆军75210部队某分队走访慰问。记者 梁臻 摄

2.jpg

省委书记车俊赴武警杭州支队执勤十七中队走访慰问。记者 梁臻 摄

3.jpg

省委书记车俊赴72集团军走访慰问并座谈。记者 梁臻 摄

  1月3日和19日,省委书记车俊在陈金彪陪同下,在湖州、杭州走访慰问了72集团军和陆军75210部队某分队、武警杭州支队执勤17中队官兵。车俊来到官兵们中间,了解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向他们拜个早年。车俊说,过去一年,驻浙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部署,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应急处突中快速动员、紧急驰援,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留下了军民团结鱼水情深的佳话。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在推进政治建设、军事能力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将坚决扛起责任,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让广大官兵在浙江专心练武、用心备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72集团军领导林向阳、王文全、张剑锋、方明等部队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浙江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报答浙江人民的关心厚爱。

  1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王文序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特战二支队五中队、31606部队某连,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说,2020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做好各方面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保障服务地方发展上再立新功。浙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健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系,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省委、省政府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省领导指出,过去一年,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始终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全面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大力支持驻地建设发展,为推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立下了新功。面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面对纷繁复杂的困难挑战,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军人本色,和浙江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在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浙江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省领导表示,拥军优属是浙江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继续高标准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