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2022年04月22日 23:50: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650641025363_6262c881159bb81a2b856b58.jpeg

  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余勤)22日晚,省疫情防控研判第14次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捷、成岳冲、王成国、刘忻出席。会议会商研判了全省特别是杭州市拱墅区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杭州市拱墅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全省大局。要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尽锐出战、以快制快,根据疫情形势进一步扩大“三区”范围,全面彻底核酸筛查,最快速度完成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和区域协查,防扩散、防外溢,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会议强调,在应对疫情的实战中,各地要认真复盘、总结经验、汲取教训,针对病毒和疫情特点,科学防范、积极应对。要重点围绕方舱医院管理、隔离点管理、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物流车辆“货畅通+人闭环”管理、建筑工地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排摸风险点,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要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有的放矢对重点人群加密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进一步强化早发现、快处置,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