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与西澳大利亚州共庆结好35周年 王浩麦高文致辞
2022年05月31日 15:42: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5月31日上午,浙江省·西澳大利亚州庆祝结好35周年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浩与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签署深化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

浙江省西澳大利亚州共庆结好35周年,王浩麦高文表示

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余勤)今年是浙江省与西澳大利亚州结好35周年。31日上午,浙江省·西澳大利亚州庆祝结好35周年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浩、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致辞,副省长朱从玖、中国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活动。

  王浩在致辞中指出,浙江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是中澳关系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贡献者、受益者。当前,浙江正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为双方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浙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以双方结好35周年为契机,用好“浙江省·西澳州交流委员会”机制,进一步深化贸易投资、产业科技、能源资源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中澳关系发展和两省州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31日上午,浙江省·西澳大利亚州庆祝结好35周年视频交流会举行,图为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视频致辞。

  马克·麦高文说,浙江省和西澳州都是各自所在国家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更多机会,促进两省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两省州人民的友谊。

5月31日上午,浙江省·西澳大利亚州庆祝结好35周年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浩与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签署深化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

  交流会上,王浩与马克·麦高文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深化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