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亚运筹办工作 确保圆满成功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字体:
2023-05-12 15:59: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683877910829_645df0168908740001c62ded.jpeg

  王浩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亚运筹办工作

  确保圆满成功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余勤)12日上午,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召开。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满怀感恩之心,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成功、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王成国、王文序、胡伟、李岩益、汤飞帆、李火林出席。会上,姚高员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做具体部署,有关专项指挥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省直有关部门就筹办中的重点问题和事项作具体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浩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亚运筹办工作成效,要求一办十五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有关方面要进一步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来深刻认识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亚运筹办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理念,全面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要全力做好开闭幕式、火种采集、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谋划组织,着力打造经典时刻。要举办好各类高水平测试赛,以正式比赛标准开展全要素测试,进一步发现问题、磨合机制、锻炼队伍。要深入开展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持续提升城市风貌品质、治理水平、文明程度。要聚焦浓厚亚运氛围,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讲好亚运故事、传播亚运声音、提升亚运热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