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省委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0年11月13日 16:5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省委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再聚焦再发力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

  袁家军讲话

  11月12日,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3日讯(记者 刘乐平) 12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同时重点就省域治理现代化开展专题协商。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金彪、冯飞、熊建平出席。

  11月12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会议部分代表发言。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座谈会上,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陈忠、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先后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省委规划《建议》稿和省域治理现代化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袁家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这次专题协商工作。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扣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站位高、调研深、分析透、对策准,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态度,体现了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对省委工作的倾力支持。大家扑下身子到基层、到一线,听民意、摸实情,提出的省域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切中要害;所提的建议含金量很高,中肯管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能力本领,充分发挥优势,为共同推进“十四五”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要凝心聚力,最大限度凝聚起广泛的社会力量,画好同心圆;要做实监督,促进各项重大决策顺利实施和有效落实;要多提良策,发挥人才荟萃优势,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做大成集智的表率,为我省高水平现代化和“重要窗口”建设凝聚广泛共识、作出更大贡献。

  袁家军指出,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路,要再聚焦再发力率先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努力形成系统性标志性突破性成果。要突出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法治化、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加快健全党的全面领导的高效执行体系,加快健全省域经济治理体系,加快健全现代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健全网络空间综合治理体系,加快健全省域国土空间治理体系。

  11月12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