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务实高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2019年01月03日 18:39: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赴嘉兴调研时强调

务实高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1546511270564_5c2de3a6159bb82a0fcadc4c.jpeg

1月2日,省长袁家军赴嘉兴市考察走访敏实集团,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浙江在线嘉兴1月3日讯(记者 余勤)1月2日,省长袁家军深入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秀洲区和南湖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及时掌握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拿出实实在在的“三服务”清单,真心实意服务,真金白银支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努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1546511270891_5c2de3a6159bb82a0fcadc4d.jpeg

1月2日,省长袁家军在嘉兴走访调研部分民营企业,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图为袁家军在斯达半导体公司考察。

  袁家军实地走访了斯达半导体、加西贝拉压缩机、敏实集团、玛氏食品、雅莹女装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与浙江卫星控股、海利控股、鼎美智装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企业如实反映要素制约、成本上涨过快、能源“双控”、“走出去”发展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袁家军一一作了回应。他指出,服务企业是“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任务就是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服务企业不能“想当然”,要把企业实际需求和获得感放在首位,扑下身子,沉到企业,摸准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需求点,增强政策含金量和可操作性。要完善政策落地机制,落实好降本减负措施,下大力气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1546511271315_5c2de3a7159bb82a0fcadc4e.jpeg

1月2日,省长袁家军来到南湖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日下午,袁家军面对面听取当地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支书意见建议,详细询问和了解基层群众反映的部分农村老人生活困难、异地就医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问题。他指出,人民政府为人民,我们要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办好上学、看病、养老、饮食、农村饮用水等民生关键“小事”,注重落细落小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力戒空话大话,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实实在在的民生问题。

  袁家军指出,嘉兴是我省全面接轨上海的“桥头堡”。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突出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布局现代产业,提升城市能级,深度谋划一批未来产业、未来工厂、未来社区,全力打造集成电路、航空航天、新能源等一批核心标志性产业集群,切实提升嘉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战略地位。

1546511271855_5c2de3a7159bb82a0fcadc4f.jpeg

1月2日,省长袁家军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嘉兴市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村支书等意见建议。


标签: 袁家军;嘉兴;调研;三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