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三服务”中写担当
2019年01月02日 06:45:24 来源: 浙江在线 张永贵

  浙江在线1月2日讯 新年伊始,省委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局,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即启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简称“三服务”活动)。

  开展“三服务”活动,重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服务企业,就是要在前一阶段建立企业“白名单”、开展帮扶企业“五个一百”“三个走遍”的基础上,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服务群众,就是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研究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服务基层,就是要把基层工作的重心凝聚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面临的困难。

  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具有风向标意义。开展“三服务”活动,就是省委作出的一个重大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这项活动作为鲜明的工作导向,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沉下去,奉上真情、写下担当,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努力实现“开门红”。

标签: 三服务;服务基层;活动开局;工作日;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