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2021年01月07日 18:18: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陆乐

  1月6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会见了来杭出席海归学子创新创业座谈会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7日讯(记者 刘乐平 陆乐)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6日晚会见了来杭出席海归学子创新创业座谈会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浙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些年来,浙江与清华大学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浙江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优化升级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这一创新平台,加强区域创新资源集成整合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欢迎更多优秀清华师生到浙江创业创新,我们一定提供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宽阔的舞台。

  1月6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会见了来杭出席海归学子创新创业座谈会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陈旭说,清华大学与浙江的交流合作渊源很深,近些年来,省校合作取得明显成效。面向“十四五”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全方位合作,共同努力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办好、做强,努力推动省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7日上午,由我省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海归学子创新创业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会上,9位海归学子分享在浙江创业创新的经历和感悟,建言浙江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建设。

  黄建发、高兴夫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