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2021年06月16日 19:09: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余勤

1.jpeg

6日16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焦开河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我省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郑栅洁焦开河见证签约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 余勤)16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北斗应用、民爆产业、光电信息等方面深化合作。

  省委书记袁家军16日下午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焦开河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焦开河见证签约。

2.jpeg

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焦开河见证签约。记者 余勤 摄

  袁家军感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支持。他说,兵器工业集团是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摇篮,这些年与我省开展了许多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浙江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兵器工业在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经营上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围绕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携手合作、迅速行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显示度的重要成果与重大项目。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兵器工业集团在浙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焦开河说,浙江区位优势好、经济活力强、营商环境优,兵器工业集团在浙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浙江各级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合作前景。兵器工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重点,推动双方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领导陈金彪、陈奕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参加有关活动。

3.jpeg

6日16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焦开河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