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领导参加杭州市西湖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
2021年12月21日 18:3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蒋欣如

2.jpeg

12月15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来到杭州西湖区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记者 胡元勇 摄

  省领导参加西湖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

  袁家军王浩葛慧君黄建发参加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记者 刘乐平 蒋欣如)12月15日是杭州市的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西湖区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上午8时45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黄建发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西湖区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及西湖区第一选区人大政协投票站内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相关机关工作人员也相继来到投票站投票。

  据悉,除部分市辖区因行政区划调整已先行开展选举外,杭州市共有560多万名选民参加本次换届选举投票,共划分县级人大代表选区1900余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3000余个。通过差额选举,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9400余名。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