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宣布: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工
2021年12月28日 09:27: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胡元勇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记者 刘乐平 胡元勇)12月28日上午,宁波舟山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项目开工仪式采用“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主会场设在杭州,宁波、舟山项目现场设分会场。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主会场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此次开工的码头泊位延伸工程、挡流堤工程等项目,是宁波舟山港建设世界一流强港、打造国际航运物流枢纽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对加快完善宁波舟山港集疏运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升宁波舟山港江海联运、陆海联运等多式联运服务水平,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