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2022年01月27日 20:42: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643282690462_61f28102159bb848968d2847.jpeg

  1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油鼓劲赋能助力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刘乐平)27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陈奕君主持。会上,人民日报社浙江分社社长李中文、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站长张国飞、经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黄平等先后作了发言。

  袁家军感谢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长期以来对浙江的大力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浙江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打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组合拳,旗帜鲜明提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使命,全面启动数字化改革,实现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鼓与呼。大家的宣传报道,集中展现了浙江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索、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创新实践、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进展成效、推进风险闭环管控的硬招实招,为浙江交出改革发展靓丽成绩单作出了重要贡献。

  袁家军强调,2022年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既需要全省党员干部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也需要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摇旗呐喊、擂鼓助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重点关注浙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新姿态,开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新蓝图,全力承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新风采,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进展,迭代升级数字化改革展现的新成效,以政策的“实”和“效”实现发展的“稳”和“进”的新举措,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油鼓劲、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