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2022年04月12日 18:50: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余勤

4月12日,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我省与中国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王浩见证签约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刘乐平 余勤)12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经济建设、能源水利、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未来社区、片区开发、智慧城市、国际合作、投资领域、科技研发、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结束后,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丁焰章见证签约。

  袁家军感谢中国电建集团长期以来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展情况。他说,中国电建集团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这些年与我省在许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希望双方共抓机遇、聚焦特色、深化合作,加快落实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推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早日结出更多硕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共同富裕示范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电建集团在浙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丁焰章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建集团在浙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中国电建集团将以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发挥“水、能、城、砂、数”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重点,推动双方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更大助力。

  省领导陈金彪、陈奕君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