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7:45: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郑铭磊

1.jpeg

  5月10日上午,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代表,青年代表等一起在杭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记者 胡元勇 摄

  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袁家军黄建发等参加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刘乐平 郑铭磊)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袁家军和黄建发、陈奕君、王文序等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代表,青年代表等一起在杭州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是共青团的无上光荣,更是全体青年的无上光荣,极大振奋了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倾注着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成长的无限关爱,充分激发了全体青年的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心、报国志,更加坚定了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的浙江青年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踊跃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之江大地奏响“我在窗口写青春,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嘹亮之歌。

2.jpeg

  5月10日上午,袁家军等省领导看望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者等。记者 胡元勇 摄

  集中收看前,省领导看望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者、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获得者、全国五四红旗团(工)委获奖集体代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等。

  据悉,全省各级党组织、共青团、少先队、青联、学联学生会也都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团员、青少年、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