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王浩等看望浙江省援沪医疗队代表
2022年05月31日 18:30: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5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州看望了我省援沪医疗队代表。记者 胡元勇 摄

  省领导看望援沪医疗队代表

  袁家军王浩参加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刘乐平)31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州看望了我省援沪医疗队代表。

  袁家军向凯旋的我省援沪医疗队代表表示敬意,向在背后给予他们默默支持的亲友表示感谢。他说,上海疫情暴发后,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浙江迅速组织了援沪医疗队,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以精湛的医术、严实的作风、暖心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全力支持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圆满、出色完成任务。这次支援上海防疫规模之大、时间之长、任务之重、付出之巨,创我省支援外省之最。近两个月来,大家并肩作战、艰苦奋斗,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立下了卓越功勋,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救死扶伤的职业品格、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为浙江赢得了荣誉,全省人民给你们点赞,你们无愧为最美浙江人的优秀代表。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企稳向好、稳进提质。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崇高的境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继续引领好社会风尚,进一步传递放大社会正能量,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健康浙江建设等事业中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医护人员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医护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尊医重卫的社会环境。

  5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州看望了我省援沪医疗队代表。记者 胡元勇 摄

  省领导陈奕君、梁黎明、高兴夫、成岳冲、蔡秀军参加活动。

  据悉,上海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中央援沪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我省举全省之力支持上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浙江援沪医疗队主要由核酸采样医疗队、方舱医院医疗队、核酸检测医疗队、重症救治医疗队、血液透析医疗队、中医医疗队等组成,全省16家省级医院和11个地市参与组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