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新一届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与媒体记者见面 袁家军讲话
2022年06月23日 13:33: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jpeg

6月23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王浩、黄建发和省委常委刘捷、许罗德、彭佳学、王成、陈奕君、刘小涛、徐文光、邱启文、王纲,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媒体记者见面。记者 胡元勇 摄

  新一届省委常委与记者见面 

  袁家军表示坚决做到绝对忠诚一心为民改革创新实干争先清正廉洁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刘乐平)23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王浩、黄建发和省委常委刘捷、许罗德、彭佳学、王成、陈奕君、刘小涛、徐文光、邱启文、王纲,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媒体记者见面。

  省人民大会堂3楼会议厅气氛庄重而热烈。中央和省市40多家媒体的80多名记者早早来到这里,热切期待着在第一时间报道新一届省委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

  11时10分许,袁家军等12名新当选的省委常委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步入会场,并向现场记者致意,对参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道、长期关注宣传推介浙江的媒体记者表示问候和感谢。

  袁家军向记者介绍各位省委常委,并代表新当选的省委常委班子,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说,我们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履新于特殊节点,接过了历史接力棒,深感责任特别重大、使命特别光荣。这是因为浙江是“红色根脉”,守好“红色根脉”是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沉甸甸和光荣的政治责任;这是因为浙江进入了崭新征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是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必须肩负的职责使命。省党代会确定了未来浙江发展宏伟蓝图,常委会一班人作为领导集体,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目标定位,对照全省426万党员和6500多万浙江人民的信任期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绝对忠诚,始终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爱戴之情、捍卫之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一心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把发展成果体现到共建共享、造福人民的成效上,实现全体人民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要改革创新,胸怀“国之大者”,主动塑造变革、引领未来,一体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和数字化改革,努力构建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体系,推进社会全面进步,为全国大局探路示范、多做贡献;要实干争先,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特别是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中观、微观落地上下功夫,找抓手、建机制,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努力干出新气象、打开新天地;要清正廉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袁家军最后说,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将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带着对浙江群众的深厚感情,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争先进位、变革重塑,激发动力、增添活力,跑出高质量、跑出新效率、跑出加速度,把“两个先行”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