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郑栅洁 > 最新报道 正文
郑栅洁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1年01月06日 19:03: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月6日,省政府举行座谈会,省长郑栅洁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郑栅洁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浙江在线杭州1月6日讯(记者 余勤省政府6日举行座谈会,向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征求对即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长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熊建平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先后发言。大家就完善重大疫情预防监测和救治体系、率先构建推进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全面提升制造业竞争力、大力建设海洋强省、高质量打造自贸试验区升级版、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等重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郑栅洁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1月6日,省政府举行座谈会,省长郑栅洁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郑栅洁感谢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有温度、有对策,既提出问题,更直面问题、回应问题,提出了许多务实管用的举措,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并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落实。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聚焦率先突破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做鼓舞人心、增强信心的工作,多提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好建议,引导各行各业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省政府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