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2023宁波品牌百强榜”出炉 宁波银行首摘“桂冠”

字体:
—2023—
05/11
10:32:16
2023-05-11 10:32: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炜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炜)5月10日是第7个“中国品牌日”,“2023宁波品牌百强榜”正式发布,宁波银行首次摘得“桂冠”。

  “2023宁波品牌百强榜”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并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共同发布,这已是宁波连续十年向社会发布品牌百强榜。

  服务业品牌首次摘得“桂冠”

  今年,宁波银行以240.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2023宁波品牌百强榜”榜首,公牛、方太紧随其后。这是宁波银行继获得“2021宁波品牌百强榜-服务业榜”冠军后首次摘得“宁波品牌百强榜”综合榜冠军,也是“宁波品牌百强榜”十届以来第一次由服务业品牌摘得冠军。

333.png

  宁波品牌集群合力加速形成

  除了延续综合榜和最具潜力新品牌榜单外,本年度榜单特推出“一号工程”三大品牌榜单和“六大之都”六个品牌榜单,来致敬280个宁波品牌。

  通过“2023宁波品牌百强榜”,一批质量卓越、优势明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集群正在形成,宁波品牌正以集群力量走向世界,形成合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标签:宁波;银行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