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一景区通知:10日起,停运!

字体:
—2023—
05/11
07:02:11
2023-05-11 07:02:11 来源:宁波晚报

  根据溪口景区安排

  从5月10日起

  雪窦山小火车和索道将停运

  迎来为期一年的升级改造!

2704fb93f4ab2656acfe7f3d2879afff.jpg

雪窦山小火车

  9日下午2点多,奉化溪口风景区小火车司机滕浩杰在运送完最后一批游客后,不舍地和身边相伴多年的“老伙计”分别。

  景区负责人还为上山乘坐小火车的最后一批游客送上明信片,留住一份特别的想念。

  据悉,雪窦山小火车和索道于2010年正式投用,至今累计接待上百万人次游客,成为长三角旅游圈中的“网红”。特别是穿越森林的小火车,给人“恍如画中行”的感觉,深受游客喜爱。

图片

游客与即将停运的小火车合影留念

  溪口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索道运行已13年,根据相关规定,“服役期”已满,要拆除原有设施,重新建造新的索道。而小火车也要改造升级。

  现在碰到长假或“黄金周”,景区游客井喷,每日乘小火车的游客最多有近7000人。而小火车单次载客量只有20多人,游客排队等车时间很长。

  改造后的新小火车,单次载客量将扩大一倍,而且设施更先进,将大大缩短游客等车时间。等到明年新的索道和小火车建好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图片

雪窦山索道将重造换新

  据了解,改造期间,溪口雪窦山照常对外开放,前往雪窦山游玩的游客可先乘坐大巴从三隐潭入口进,至二隐潭水坝处后原路返回三隐潭中转站;再乘坐大巴从千丈岩入口进入,至妙高台景点后原路返回,再到雪窦寺转转。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雪窦山;小火车;索道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