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多维度服务业“商贸圈”

字体:
—2023—
12/18
19:52:11
2023-12-18 19:52: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延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品质饭店评定结果公布,嘉兴平湖当湖万怡酒店荣获“浙江省金桂品质饭店”称号。这是浙江省品质饭店领域的最高级别,评选历时两年,经过属地推荐、部门评选以及省星级评定委员会的现场打分。这次获奖也填补了平湖市金桂级品质饭店的空白。

  近年来,嘉兴平湖当湖街道深耕营商环境土壤,助力生活性服务业企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白金汉爵、圣雷克大酒店先后荣获嘉兴服务业亩产效益领跑者称号,吾悦皇后大道和大润发成功入选2023年嘉兴市夜间经济特色街区和特色名店。特别是今年以来,当湖街道以主城区为中心,通过实施消费“扩容挖潜”组合拳,实现了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高速增长。

  该街道注重引进优质商贸项目,重点引进了宝马、比亚迪、吉利等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同时鼓励发展新零售和连锁经营企业,引入了壹品仓、银泰百货等多家知名连锁企业到平湖落户,进一步挖掘了社零的新增长点。此外,街道还聚焦流程优化,提前介入新开发商业区块的招商流程,加强对重点商贸项目的招引指导,并通过壮大楼宇经济,打造强大的楼宇经济“商贸圈”。

  此外,街道积极引导商贸企业纳统一批,扩大限上企业库数量,通过助企纾困帮扶方面,常态化开展助企服务。同时,创新服务支持措施,加强促进消费涉企政策宣传,对达到标准的企业给予奖补,并从注册到开业全流程提供支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街道还致力于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聚焦夜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强特色商贸的辐射带动功能。

  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街道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业品牌的打造和其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加强客户体验与商家之间的交流,打造更吸引人、更优质的多维度服务业“商贸圈”,让更多商户在优良的营商环境中持续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品质饭店评定结果公布,嘉兴平湖当湖万怡酒店荣获“浙江省金桂品质饭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