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杨戌标当选宁波市政协主席
2017年04月12日 21:39:57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龚哲明 董小芳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杨戌标当选市政协主席,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当选副主席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龚哲明 董小芳)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杨戌标当选市政协主席,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当选市政协副主席,陈文祥当选市政协秘书长,81位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委。

71.jpg

  政协委员投票 丁安 摄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陈安平、叶正波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应到委员486名,到会参加选举的委员473名,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经过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四张选票。

  上午8:59点,委员们依次投下了神圣一票。经过一个多小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每位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陈安平宣布了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当选人名单。

  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