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杭州选出5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6位副市长
2017年04月14日 11:40: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见习记者 张留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见习记者 张留)4月14日上午,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徐祖萼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510人,实到501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结果如下:

  许勤华、张建庭、徐祖萼、郑荣胜、罗卫红当选为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戴建平、陈新华、谢双成、陈红英、缪承潮、王宏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4月14日上午的大会执行主席是:徐祖萼、项勤、徐苏宾、陈建华、佟桂莉、盛阅春、应雪林、陈健、陈国妹、邵根松、林国蛟、郑健波、赵敏、赵壮志、钟文静、魏颖。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W020170414420156827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