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志愿者面试竟然是个‘套娃’”“无人机表演那天我身后大家不停在感叹‘今天实在是太幸运啦’”“之后的推广活动中还有亚运竞赛项目‘卡巴迪’和老鹰捉小鸡的结合,真的特别好奇”……本期节目,是一期关于亚运会的漫谈。亚运志愿者选拔现场有哪些故事?观看亚运无人机表演时观众都是什么反应?亚运项目推广还有“老鹰捉小鸡”游戏?

惊雷剧社|vol.2亚运漫谈-亚运志愿者面试竟然是这么打分的!等等,我有机会么?

发布时间:2022-04-20 16:12:07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

  

  本期漫谈伙伴

  主持:

  京京&雷雷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嘉宾:

  坨坨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03:20 亚运志愿者选拔竟然是个套娃?

  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完现场采访人员,脱了黄马甲就进了面试现场。

  08:44 面对英文面试志愿者的反应如何?

  现场学生英语水平让记者诧异

  10:21 参与亚运志愿服务是热情重要还是能力重要?

  面对考官的灵魂发问,现场面试者会如何回答?

  12:00 观看亚运无人机表演时观众都是什么反应?

  最担心的竟然是无人机会不会掉落?

  19:43 亚运会有哪些冷门竞赛项目?

  升级版的“老鹰捉小鸡”竞赛项目卡巴迪了解一下  

  27:00 下期节目再见

  附上无人机表演~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