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来自1990年的时光机:愿当浙报人的健康后盾】“我是1990年进报社的,之后就来到了集团的医务室,在大院工作了30多年,主要为大家提供配药方面的服务。在报社有重大采访任务时,比如抗台、抗灾,我们会同步做好一些药物的配备,也是给记者在外采访提供我们能尽的一份力。一线记者在外跑很辛苦,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希望能够成为大家健康的后盾。” ​

#浙报时光机-1990年#浙报人的健康后盾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6:52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在浙江日报73周年报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系列音频故事#浙报时光机#,带大家穿越到过去,倾听散落在岁月里的那些闪光时刻。

  下面的故事来自于一位1990年入职报社的医务室员工:

  “我是1990年进报社的,之后就来到了集团的医务室,在大院工作了30多年,主要为大家提供配药方面的服务。在报社有重大采访任务时,比如抗台、抗灾,我们会同步做好一些药物的配备,也是给记者在外采访提供我们能尽的一份力。一线记者在外跑很辛苦,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希望能够成为大家健康的后盾。”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