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来自1998年的时光机:D座曾经出入过这些大咖】“我是报社里物业的一员,在报社里待了20多年。记得1998年我刚毕业,刚满20岁,在报社的招待所工作,也就是现在的D座。当时报社里邀请的许多采访对象或者活动嘉宾,有需要的时候就会住在这里,印象深刻的比如有华军武、白岩松等等。我们也是给他们做好贴心的服务保障,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20多年时间过得也很快,大院也有很多变化。看着A座大楼造起来,看着报社里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作为物业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浙报时光机-1998年#D座曾经出入过这些大咖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6:45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在浙江日报73周年报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系列音频故事#浙报时光机#,带大家穿越到过去,倾听散落在岁月里的那些闪光时刻。

  下面的故事来自于一位1998年入职浙报曾经招待所的在职员工:

  “我是报社里物业的一员,在报社里待了20多年。记得1998年我刚毕业,刚满20岁,在报社的招待所工作,也就是现在的D座。当时报社里邀请的许多采访对象或者活动嘉宾,有需要的时候就会住在这里,印象深刻的比如有华军武、白岩松等等。我们也是给他们做好贴心的服务保障,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20多年时间过得也很快,大院也有很多变化。看着A座大楼造起来,看着报社里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作为物业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