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来自2005年的时光机:在变化的年代里优质的内容永恒】“我是2005年到报社的,我们这批人当时招进来的时候是做传统的互联网网站,那时还几乎没有移动互联网的概念。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开始做新闻论坛,就是当时的BBS,后来逐渐转向微博,当然从现在看这还是传统互联网的时代。后来微信、抖音的出现,让整个传统媒体转向了移动互联网的时期。我觉得虽然时间不断变化,传播形式不断发生变迁,但是对于内容的优质性和超前性的要求一直是没有改变的,内容永远是这个时代最稀缺又最重要的产品。”

#浙报时光机-2005年#在变化的年代里优质的内容永恒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6:39 来源: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在浙江日报73周年报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系列音频故事#浙报时光机#,带大家穿越到过去,倾听散落在岁月里的那些闪光时刻。

  下面的故事来自于一位2005年入职浙报的新媒体人:

  “我是2005年到报社的,我们这批人当时招进来的时候是做传统的互联网网站,那时还几乎没有移动互联网的概念。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开始做新闻论坛,就是当时的BBS,后来逐渐转向微博,当然从现在看这还是传统互联网的时代。后来微信、抖音的出现,让整个传统媒体转向了移动互联网的时期。

  我觉得虽然时间不断变化,传播形式不断发生变迁,但是对于内容的优质性和超前性的要求一直是没有改变的,内容永远是这个时代最稀缺又最重要的产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