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来自1970s的时光机:几十年了 读报成为了我的习惯】“今年69岁,这个报纸经常看的,几十年了。因为我们工作的时候,当时单位就订了浙江日报。涉及民生内容、国家政策的这几版我们经常看。现在退休了,还是习惯性地看报,路过这的时候基本上相关的内容也都停下来看。”

#浙报时光机-1970s#几十年了 读报成为了我的习惯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7:16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在浙江日报73周年报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系列音频故事#浙报时光机#,带大家穿越到过去,倾听散落在岁月里的那些闪光时刻。

  下面的故事来自于一位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左右就与浙报结缘的老读者:

  “今年69岁,这个报纸经常看的,几十年了。因为我们工作的时候,当时单位就订了浙江日报。涉及民生内容、国家政策的这几版我们经常看。现在退休了,还是习惯性地看报,路过这的时候基本上相关的内容也都停下来看。”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