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19号线)即将开通,因为这是一条对于杭州东西贯通非常非常重要的地铁线,跨江而过,贯穿杭州西站、东站和萧山机场,今天我们邀请到了19号线临江的一座地铁站御道站的站长和19号线的车辆检修工程师一起来唠嗑。

#加速吧!浙江#看花看潮看灯光秀 文艺青年原地申请去“挤”地铁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5:07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我们想开设一个慢信息的档口,与你一起悠悠然然谈世界。”

  据说地铁车厢是货车“送货上门”的?坐地铁可以看花看潮看灯光?

  最近杭州有个很热的话题就是杭州机场轨道快线(19号线)即将开通,因为这是一条对于杭州东西贯通非常非常重要的地铁线,跨江而过,贯穿杭州西站、东站和萧山机场,对于省内中转旅客和各地来杭游客都将带来很大便利。

  前两天我们已经提前替大家去感受了一下,今天我们打入了内部,邀请到了19号线临江的一座地铁站御道站的站长和19号线的车辆检修工程师一起来唠嗑。

  划重点:本期职业,地铁站站长&地铁检修工程师

  本期漫谈伙伴:

  主持:京京&雷雷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嘉宾:杭州地铁19号线御道站站长 项文彪

  杭州地铁客运三公司检修工程师 杨航柯

  01:16嘉宾自我介绍

  02:04杭州地铁19号线御道站有何特别之处?

  看樱花?看潮水?看灯光秀?这条线或成文艺青年杭城打卡必选项

  03:06“我在江边当站长”

  “从常年地下的办公室转移到江边,呼吸的空气都很清新!”

  05:00地铁站开通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保洁卫生、导向系统、设备调试都不能含糊

  05:58这条线对杭州对浙江对全国游客有何意义?

  连接杭州铁路西站、铁路东站、萧山国际机场三大交通枢纽,杭州西站到萧山机场50分钟,中转旅客的“幸福线”

  08:39车辆检修工程师需要做哪些事?

  地铁“背后的男人”揭秘地铁跑完一天后的“护理”

  09:22时速120km 杭州最快?

  杭州地铁19号线、16号线时速120km是杭城地铁线中速度最快的

  09:51地铁、轻轨、快线到底有何区别

  关键看速度和载客量

  11:01一条不再让手机担忧关机的线

  车内无限充电、USB充电完备,杭城唯一带“充电宝”地铁

  13:07地铁投入运营前车辆需要经过哪些调试?

  地铁车厢原来是被大货车“送货上门”的!

检修车辆中的杨航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