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此前,惊雷剧社与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梦幻联动,上线了全新板块——寻找每周在线嘴替。在每周三的节目里,京京、雷雷将和当班小编们盘点粉丝们堪比互联网嘴替的观点,畅谈和粉丝们的有趣互动故事。

No.18寻找每周在线嘴替|一瓶同城快递的美林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4:35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我们想开设一个慢信息的档口,与你一起悠悠然然谈世界。”

  此前,惊雷剧社与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梦幻联动,上线了全新板块——寻找每周在线嘴替。在每周三的节目里,京京、雷雷将和当班小编们盘点粉丝们堪比互联网嘴替的观点,畅谈和粉丝们的有趣互动故事。本期的节目,我们想和大家分享疫情之下,一瓶同城快递的“美林”背后的故事……

  本期漫谈伙伴

  主持:京京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嘉宾:张筱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编辑

  00:58 退烧药紧缺,小编贡献出自家的美林

  网友留言表示全家感染,孩子高烧,面对网友困境,小编主动提供自家的退烧药

  02:01 网友彭程回忆过程

  “解决了燃眉之急,当时眼泪快流下来了”

  03:27 粉丝的感谢也成为了鼓舞

  粉丝的感激也是对我们工作持续的鼓舞,小编会认真看大家的留言,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4:10 遇到问题可以留言和私信我们

  欢迎大家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互动留言,期待你们的观点,期待与你们的互动,我们也可以是你们贴心的朋友。

85d4b4597603884f8640d1b2e08e212.jpg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