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No.24寻找每周在线嘴替|ChatGPT真的“无所不能”吗?当“顶流”遇见了“顶流”……

发布时间:2023-02-15 11:29:06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我们想开设一个慢信息的档口,与你一起悠悠然然谈世界。”

  此前,惊雷剧社与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梦幻联动,上线了全新板块——寻找每周在线嘴替。在每周三的节目里,主持人会和当班小编们盘点粉丝们堪比互联网嘴替的观点,畅谈和粉丝们的有趣互动故事。本期的节目,我们一起来聊聊人工智能“顶流”ChatGPT。

  本期漫谈伙伴

  主持:雨阳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嘉宾:吴丹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编辑

  特别嘉宾:ChatGPT 人工智能“顶流”

  00:25 ChatGPT你是谁?从哪里来的?

  写代码、写论文、聊天……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01:15 网友好奇:它最想干的事是什么

  这个想法十分大胆,并带有一丝危险的气息

  01:45 比小爱、Siri厉害在哪?

  这个话题值得展开说说

  02:29 有人说,它不仅能帮你做作业,还能帮你失业

  职业危机说来就来

  02:44 为什么年轻人存不下钱,请求支招

  额,好像回答了,又好像没有回答

  03:21 当“顶流”遇见了“顶流”……

  这就遇到了知识瓶颈

  03:52 记得相约每个惊喜星期三

  欢迎大家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互动留言,期待你们的观点,期待与你们的互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