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No.30寻找每周在线嘴替|因航班延误缺考的考研生有消息了,网友产生了新的质疑

发布时间:2023-03-29 14:33:24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我们想开设一个慢信息的档口,与你一起悠悠然然谈世界。”

  3月26日,一则#因航班延误缺考复试考研生崩溃大哭#的消息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安徽一考研学生因航班延误,缺考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复试。不少学生表示,学校复试前不到3天发布复试通知公告,时间太紧,若因不可抗力导致缺考不能补考,对外地考生不公平。

  对此,你怎么看?本期的节目,雨阳、吴丹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本期漫谈伙伴

  主持:雨阳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记者

  嘉宾:吴丹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编辑

  00:12 因航班延误缺考复试 考研生崩溃大哭

  高校最新回应来了……

  01:22 奋斗的动力是父母还是自己?

  努力过就是最棒的

  01:45 复试通知公告发布时间早点好还是迟点好?

  不少学生表示,复试通知公告发布太迟,又因不可抗力导致缺考不能补考,对外地考生不公平

  02:56 网友质疑新的不公平现象产生了

  放心,新的解决办法已经有了

  04:08 记得相约每个惊喜星期三

  欢迎大家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互动留言,期待你们的观点,期待与你们的互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