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春节期间浙江晴雨相间 初一夜里起有强冷空气影响

字体:
—2023—
01/19
16:05:01
2023-01-19 16:05: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懿妮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懿妮)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今年春节的天气“给力”么?1月19日上午,浙江省气象台正式发布春节假期天气预报。预报显示,春节假日期间(21-27日),浙江晴雨相间,气温起伏大,部分山区最低温度甚至达到-9℃。

  具体来看,初一夜里起强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浙江,气温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8~10℃,其中东南沿海10~12℃。受强冷空气影响,初二初三全省有强降温和大风。25、26日(初四、初五)早晨气温低,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尤其是25日早晨,除沿海地区外大部最低气温-3~-5℃、山区-6~-9℃,白天起气温逐渐回升,27日(初六)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地区回升至2~5℃。

  逐日天气预报如下:

  19-20日:全省多云。

  21日(除夕)白天:全省多云到阴。

  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除夕夜里至年初一白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22日夜里(年初一夜里):全省阴有小到中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23日(年初二):全省阴部分有小雨,下午起浙中北地区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24-25日(年初三、四):全省晴到多云。

  26日(年初五):全省多云到阴。

  27日(年初六):全省阴天部分有小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气温;冰冻;冷空气;山区;过程降温幅度;浙江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