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欧洲“老铁”零食热销!展商5天的备货1.5天卖完

字体:
—2023—
05/18
11:04:30
2023-05-18 11:04: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陈雷)波兰的山羊奶护肤品、保加利亚的玫瑰精油、捷克的水晶工艺品、各类中东欧乳制品及美酒……这几天,你在中东欧博览会上“逛花眼”了吗?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宁波举行,从5月16日持续至20日。本届博览会设立了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商品常年展等三大展区,不同于以往国家展的布展形式,今年博览会首次使用专业品类布展,展品涉及农食、酒类、美妆个护、日用家居、特色产业、服务贸易六大品类,展品超过5000种,其中3000种为新品,为采购商及参展观众带来一场畅快的“买买买”盛宴。

  “你要几包?”“我要6包!”走进位于宁波国际会议中心的中东欧展区,不少展位前围满了等待“买买买”的参展观众,这之中,特色农食板块的一家塞尔维亚酒馆展位人气尤为火爆。“帮我拿两袋这个糖果,这还有吗?”摆满了糖果、饼干、麦片等零食的展位前,参展观众一边询问一边麻利地捡起眼前的商品装袋,展位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后方仍不断有观众围了上来。

  “我们这次带来了塞尔维亚当地原装进口的特产,像我身后的这些美酒,除此之外有一些新品,比如糖果、饼干、麦片和果酱等小零食,还包括一些日化用品,比如玻璃清洁剂和衣物柔顺剂等等。”塞尔维亚酒馆展位、义乌市鹤侨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何中南介绍,公司主营黑山及塞尔维亚的产品,作为中东欧博览会的“老朋友”,往年公司都是以国家馆的形式参展,今年则是以专业品类的形式展出。

  “以前我们都以酒类产品为主,今年也是第一次把零食这些新产品带到中东欧博览会的现场来,目前来说效果还不错。”何中南表示,这些零食是公司去年才开始进口到国内来的,最初是为了国内线上业务的发展,考虑到线上酒类产品较为单调,故而去塞尔维亚增加了一些新品。从去年开始,公司也陆续做了线下活动,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借着展会将产品带过来,从开展两天的情况来看,展位上比较受欢迎还是这些小零食,开展首日半天就收获了350余单,5月17日一整天卖出了700多单。他分析,这些零食畅销的原因一是在于受众群体面比较广,其次是价格相对划算。

  与之前相比,这次参展有何不同之处吗?“人流量明显大了很多,今年展会效果都非常好,像这次展会,我们原本备的零食量一天半已经卖空了,接下来要补货了。”何中南说,他们已经打电话给公司紧急从仓库调货,马上就会有新一车产品运到展会现场,“是所有的库存”。

  据了解,这是时隔三年,中东欧博览会首次以线下为主形式举办。本届博览会预计观展人数超10万人次,中东欧商品采购订单超100亿元,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提供更多机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东欧;博览会;塞尔维亚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