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新华全媒+ | “世界超市”开门迎客

字体:
—2023—
02/03
09:17:00
2023-02-03 09:17:00 来源:新华社

  ↑ 2月2日,商户代表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大厅进行文艺表演。

  当日,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义乌国际商贸城迎来兔年开市。市场商户准备就绪,迎接全球客商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 2月2日,来自伊拉克的客商拉伊德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大厅观看开市文艺表演节目。

  ↑ 2月2日,来自印度的客商拉贾(右)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一家玩具店铺内选购。

  ↑ 2月2日,义乌国际商贸城的一家饰品商户在店铺门口展示领取的“生意兴隆”新春横幅。

  ↑ 2月2日,手持“拨浪鼓”的小朋友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大厅参加开市文艺表演。

  ↑ 2月2日,舞龙队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门口的广场表演。

  ↑ 2月2日,客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选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界超市;义乌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