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音乐创意人才浙音献技
2016年07月12日 03:13: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马悦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周佳丽 ) 7月10日,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总评音乐会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1组选手,现场展示中西方古典、民族、现代等各类声乐、器乐原创作品。知名音乐人小柯、浙江音乐学院教师庞龙等业界专家到场点评。

  浙江音乐学院MIML乐队带来的《最好是错过》用摇滚激情点燃全场;一身汉服造型的音乐人赵迎登场,吸引无数观众目光;金然、三维鱼乐队、黄玉芹等选手也带着自己的作品精彩亮相。

  据了解,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中国娱乐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征集原创、有文化内涵、风格鲜明、打动人心的优秀音乐作品,通过作品选拔人才,对音乐创意人才进行培养、扶持、推广。2014年11月,音乐创意人才扶持计划正式启动,通过演出、唱片等行业组织在全国开展推荐展演活动,推荐与扶持了一批音乐新人。2015年9月,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正式启动,经过征集、初评、复评、专业评审复审几个阶段,从1060组中甄选了31组进入扶持计划。

  对于入选扶持计划的音乐人才,主办方表示,将通过VOD平台、KTV平台等渠道推动音乐创意作品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探索音乐创意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创业模式,致力建立“好的作品有好的市场,好的作品捧出好的人才”的扶持机制。

标签: 创意人才;音乐;扶持;扶持计划;音乐创意;音乐学院;浙江;作品;乐队;征集 责任编辑: 曾杨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