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3年有哪些新期待?快来晒出你的新年Flag!

字体:
—2023—
01/01
14:24:44
2023-01-01 14:24:4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艺潼 通讯员 冯秋兰 共享联盟·吴兴 何伟卫

  新的一年如约而至,去年立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吗?2023年1月1日,浙报集团联合各地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出的“新年Flag立上新地标”迎新年活动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在湖州市中心的东吴银泰百货大屏上,滚动播放着市民对新年的愿景,吸引市民驻足。

1672549990965_63b11666159bb80b99548fe1.jpeg

共享联盟·吴兴 何伟卫 摄

  “2022年的关键词就是忙碌,2023年希望疫情快快消散。”市民金丽云是吴兴区爱山街道的一名社区工作者,新的一年她想为居民带来更多贴心服务的同时,能挤出时间多陪伴家人,完成三年未兑现的旅行约定。

  “我的目标是变瘦、变美、变富婆!”

  “我希望新的一年每次考试都能考100分,快点长大。”

  ……

  大家在镜头前纷纷晒出自己的新年Flag,对2023年充满期待。

  新年你立下了什么样的小目标?快来留言告诉我们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年;Flag;市民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