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人都爱这一口 时令冬笋正鲜美

字体:
—2022—
12/29
09:24:12
2022-12-29 09:24:12 来源:天目新闻

  12月28日,记者到杭州的农贸市场逛了逛,各类冬笋颇受市民欢迎。摊主介绍,受天气等因素影响,今年冬笋上市较晚,价格比往年略有上涨。目前,带壳冬笋价格稳定在20元左右一斤,去壳笋的价格在45到50元一斤。

  市民郑先生拿着刚买的冬笋向记者展示,“我们本地笋很鲜美,大家都喜欢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冬笋;市民;摊主;天气;杭州;上市;记者;上涨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