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月2日起 湖州市中心医院“呼吸综合门诊” 启用

字体:
—2023—
01/01
20:44:26
2023-01-01 20:44:2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坊 通讯员 戈杰

  记者从湖州市中心医院获悉,1月2日起,湖州市中心医院“呼吸综合门诊”启用,生命体征相对平稳,但有咳嗽、胸闷、喉咙干痒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均可前往该门诊就诊。

  据了解,该门诊由呼吸科、感染科、全科等多个学科的医生共同坐诊,将和急诊、发热门诊循环打通。“我们在急诊分诊大厅安排了护士和志愿者,一些轻症病人按照其情况分流至呼吸综合门诊或发热门诊,一些发热门诊就诊的危重症患者开通急诊绿色通道。”湖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呼吸综合门诊”的开设,是该院根据近期临床一线的实际情况,上下协同配合形成的高效举措。“通过精准分流,减少急诊拥堵情况,确保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呼吸综合门诊”位于该院门诊1楼A1区域,门诊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10时,不限号源,患者需在现场挂号就诊。坐诊医生数量随患者数量变化做动态调整,以便尽可能缩短患者候诊时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市中心医院;呼吸综合门诊;就诊;重症患者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