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年货买了吗?周五周六,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千种优质农产品等你来逛吃!

字体:
—2023—
01/05
07:03:00
2023-01-05 07:03:0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周光明

  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倒计时”已开启,准备好年货买买买了吗?

1672833687737.jpg

  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丰富春节“菜篮子”,由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和拱墅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迎亚运,贺新年——年货进杭城活动”即将在本周五、周六火热开启。

  全市10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展示展销1000余种优质农产品。

640.jpeg

  除了传统年货如临安山核桃、富阳东坞山豆腐皮、三白潭青鱼干、桐庐酒酿馒头、建德草莓、中华鳖、酱鸭、火腿香肠外,还有各种炒货、时蔬、鲜肉以及结对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将悉数登场。

  具体信息看这里——

  活动时间:1月6-7日

  活动地点:拱墅区西湖文化广场西侧

640.png

  交通方式:

  地铁可乘1号线、3号线、19号线到西湖文化广场站

  附近公交站有西湖文化广场、中北桥、轮船码头、武林广场北、杭州大厦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年货;农产品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