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增开79列列车 杭州火车东站迎来返程高峰

字体:
—2023—
01/28
08:24:53
2023-01-28 08:24:5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建龙 拍友 孙赫蒲

  1月27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杭州火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据介绍,1月27日当天,整个铁路杭州客运站将迎来返程旅客30.74万人,其中杭州火车东站20.7万左右。杭州火车东站增开79列列车,绝大多数是以贵阳、重庆等长途返杭列车为主。接下来到正月十五,杭州火车东站还将陆续迎来学生流等返程客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火车;春节长假;返程客流;客流高峰;列车;学生流;客运站;旅客;贵阳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